十十十十六儿

摸爬滚打想变成板绘大佬

我喜欢上了高中老班怎么破 在线等 急

高中老班利威尔(32)✖️学生混混艾伦(16)

高中校园设定(我太i了)

第一次写文就图个爽 ooc预警



走廊里的吵嚷声,早早证实了埃尔文给利威尔的忠告是多么的正确。


“哐”一声巨响,教室的前门被重重拍开砸到墙上。104级的学生像是被打开了静音模式,停下了一切声音和动作,静静观察者前面那个个子不高的男人究竟是何来头。像往常一样,利威尔一边迈上讲台,一边用右手去摸黑板槽——果不其然,粉笔灰沾满指尖。利威尔轻轻啧了一下舌,开始用冷漠的目光巡视整个班级。


104级的学生也好像是被审讯的犯人,维持着僵硬的姿势一动不动,有些还保持着利威尔推门进来的那一刻时尴尬的姿势。


——萨沙·布劳斯,因开学典礼偷吃烤白薯而全级闻名。现在教室里海充斥着她手里烤红薯的香气。


——康尼·斯普林格,战功赫赫的小子,印象却不是那么深刻。站在椅子上的康尼此时不知该不该下来。“刚才大声喧哗的应该就是他了。”利威尔暗想。


——贝尔霍尔德·胡佛和莱纳布朗坐在最后一排远离那一片喧嚣,似乎是外地来的特招生,学习应该算是首位。莱纳却也被胡佛劝住不要加入进去。


——阿尼,利昂纳德,坐在靠窗一旁的冰山美人,入学考成绩似乎相当不错。说是不怎么与旁人接触,此刻却也在偷偷观察着旁边一方的战况。


——希斯特里亚·雷斯,本班班长兼学生会主席,长相甜美,性格却意外的坚韧。正拉着尤弥尔准备到讲台上维持纪律。


再来说刚才吵得最凶的这一片重灾区:


——阿尔敏·阿诺德,104级的推荐生学霸。性格腼腆怎么也和这帮子小混混在一块儿?是在劝架抑或是别的就不知了。


——让·基尔希斯坦,长相不错的自负的小混混,据体育老师韩吉的八卦消息,同级生似乎有些暗恋他的女生。现在正与另外一名男生打的正酣,瘦削的脸皮被另一只手掐的发红,他也不甘示弱,一手抓着对方头发,另一手正攥着拳,却被人挡下。


——三笠·阿克曼,组织让挥拳的正是她。104级与利威尔姓氏相同的一个孩子,不知道同样冷酷的眼神是否遗传自他们的基因。三笠正一手抓着让,另一只手挡开另外一个孩子。


利威尔目光终于定格在另一个打架的小混混,的眼睛里。深邃的绿色,瞬间令利威尔沦陷。他正睁大着双眼,瞪着站在讲台上的利威尔,利威尔也回瞪着他。像是突然不知所措或是心虚了,那个有着深绿色眼眸的男孩突然移开了目光,不知不觉松开了掐架的双手,缓缓垂了下来,呆呆地站在了原地,眼睛不住的四下乱瞟。


像是突然回过神来一样,所有人都静静回到了座位上,大气不敢出一口,注视着讲台上身着衬衣西裤的陌生男子。


“首先,黑板槽里必须清理干净,不得留任何杂物。”矮小的男子突然开口,磁性而冰冷的声音穿透了整个教室。利威尔顿了顿,说道:“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利威尔·阿克曼。受埃尔文的指令,来管教你们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的浑小子。你们教室里乱的,简直像是狗窝,二十分钟,打扫整齐了,我再回来。”利威尔拔腿走出这个乱糟糟的令人心烦意乱的班级。


只是,那个大名鼎鼎的校园混混艾伦,他那双清澈的与传闻中桀骜不驯的形象不符的眼睛,令他有些在意。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