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十十十六儿

摸爬滚打想变成板绘大佬

我喜欢上了高中老班怎么破(2)

高中老班利威尔(32) 学生混混艾伦(16)

高中校园设定(我太i了)

第一次写文本来以为没人看,就打算自己写完第一章剩下的自己脑补得了,没想到真的有小天使喜欢,菜鸡就嫌丑了


再次回到教室时,相比之前已经干净整洁许多了,只是门把手感觉有一点粘,只是窗户玻璃上还有指纹,只是第二列第三个桌子往左偏了一点,只是吊顶风扇扇叶上的灰没擦干净......“以后要好好注意这些地方。”利威尔指挥着康尼站到桌子上去擦风扇,谁叫他刚才站到椅子上偏偏让利威尔撞上了呢?


花了一整个早自习的时间,自由之翼高二二班的同学终于将教室打扫至利威尔勉强满意的程度了。利威尔才正式站上讲台,为他的新学期并不愉快的第一课做开场白:


“也不必早上好了,反正你们的卫生非常的不好。我是你们的外语老师,今后,你们的外语由我来提升。能不能把你们教好,不取决于你,取决于我。能不能承受住不认真学外语受的苦,取决于你自己。既然你们没有选择听到班主任兼外语老师是我而转班或转学的话,就做好剩下两年,把你们之前在外语欠的账的都补回来的准备吧。”


讲台上的利威尔将骨节分明的双手插进西裤裤兜,重心全在左腿,另一条纤细的腿随意的曲着,脚尖浅浅的触着地板。深蓝色的眼眸藏起一汪湖水,只要是尝试下水游泳的人似乎再也不能上岸,终会被由里及外散发出的一股冰冷溺死在湖中央。长长的眼睫打下的阴影,投在那一潭湖水,完美的藏起了眼中的一点光亮,使他的柔情消散的无人发现,无人知晓。利威尔别着眉,无意将目光落在了靠墙而坐的一位同学身上。


偏科生艾伦像是做贼心虚,不禁打了个冷颤。


重点“关照”对象。利威尔的经验为他下了定论。


的确,利威尔的教学经验给他的直觉十分精确。


艾伦•耶格尔,104级著名的“问题”学生。开学没多久,他就为自己扣上了一顶名叫“不知天高地厚”的帽子。没错,艾伦的理科是很好,是以全校唯一一个数学物理满分且附加题也全对,化学因少写了沉淀符号而遗憾扣了一分的殊荣进入自由之翼高中的。但是,艾伦的外语差的一塌糊涂。对于套公式做法的语法题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但是他对于完型与阅读的理解,相比常人,已经不能用思路清奇来形容了。明明作者想要表达的最简单的情感,他也能钻牛角尖给你扯得八竿子也打不着。


关于他如何出名的故事,在这里:那是开学第一个周五的晚自习,高一二班的英语老师,佩特拉•拉鲁在班里念着开学摸底考的成绩:“三笠•阿克曼147分,阿尔敏•阿诺德147分,阿尼•利昂纳德145分......让•基尔希斯坦109分,艾伦•耶格尔,艾伦...耶格尔,91分。宣读完毕。”


霎时间,由康尼和让带头的一帮人狂笑不止,一边笑还一边嚷嚷着“这家伙是怎么进自由之翼的啊哈哈哈......”“91分刚及格怕不是要笑死我!”“可能人家nb,家里有关系!”......佩特拉作为新晋的老师,才像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根本镇不住这群个性十足的学生,只得在讲台上瞎着急。阿尔敏听到发小被这样的傻瓜嘲笑,紧紧握住了拳头。三笠也早就听不下去了,正要起身武力镇压时,艾伦“哗”的一声,从座位上弹起来:“你们...你们这群混蛋给我等着!三年之后,咱们再比一比,到底谁tm外语考的好!”说罢大步走出教室,重重摔上了门,三笠和阿尔敏随后追了出去。二班也因此在晚自习闹翻了天,直到埃尔文前来一探究竟才冷静了下来。


让肯定也不是好惹的,听到艾伦那样的挑衅,第二天就把它传遍了全级部,让艾伦大火特火了一把。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